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成立五周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21年06月29日16:5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16年6月24日,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正式开业。五年来,在青海省各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探索,全力谋划,以融入当地主流商业银行为愿景,着力破解经营管理不利因素,实现了快速发展、可持续发展。

截至2021年6月24日,分行各项存款余额82.15亿元,年均增幅34.94%;各项贷款余额89.57亿元,年均增幅17.73%;五年累计发放融资支持超过500亿元,累计上缴税收15629万元;服务对公客户1500余户,零售客户逾10万户。

5年来,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惠及普通百姓为己任,不断强化政银企合作渠道建设,加快网点等服务渠道建设,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增强客户服务体验,逐步建立自己的服务特色与品牌。同时,分行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凸显了党组织不可替代的政治优势。

站在5年的新起点上,西宁民生人将以坚定的信念,踏实的步伐,坚持“夯实零售金融、深耕中小金融、提升公司金融、发力数字金融、强化金融市场”五大战略方向,全面推进分行“对公核心客户和价值客户增长工程、零售贵宾客户增长工程、增存增金工程、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工程、质量效益工程”五项工程的实施,以奋进者的姿态,积极对接青海省“十四五规划”,围绕青海省“四地两体系建设”,扎实服务青海实体经济,为青海客户提供更大价值的服务!(来源: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