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青海省委宣传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举行

2021年06月28日09:14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7日,青海省委宣传部举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会演活动,部机关和部属事企业单位的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现场,部领导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的响起,文艺会演拉开序幕。合唱、情景诗朗诵、音乐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打造亮点,在讲好红色故事中展示特点,在赓续红色血脉中抓实落点,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