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06月25日17: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史,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6月24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行16个党支部共计48名党员参加本次竞赛。

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晓同志致辞。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此次竞赛以线上答题的形式举行,现场参赛人员通过“移动学院”链接进行答题,现场即可出成绩,做到了公开、公平、公正。考试内容涉及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考题形式为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参赛党员干部认真审题,细心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最终6个党支部取得较好竞赛成绩。

竞赛现场。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下一步,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促进学习教育成果向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转化,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攻坚克难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来源:中信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