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赴青海省分行开展宣讲指导工作

2021年06月25日17:2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21日至6月22日,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宣讲团)赴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与工作指导。

会议现场。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根据工作安排,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宣讲团)于6月21日上午听取了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的工作汇报。指导组对青海省分行前一阶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等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就下一步认真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切实抓好中央以及总行党委工作部署落实落地等做出了提示。

汇报会后,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宣讲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座谈会,与在座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对于有关意见建议,指导组(宣讲团)将及时带回总行,提交相关部门加以研究落实。

6月21日下午,交通银行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宣讲团)三名成员分别围绕“我们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学好党史”“从党章发展演变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红色金融史与百年交行史”三个主题进行了精彩、详实的专题宣讲。宣讲中,指导组通过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现场分享了学好党史的方式方法,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对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下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来源:交通银行青海省分行)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