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召开

莫昌伟

2021年06月22日09:05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1日,青海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丛乐指出,青海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在青海省委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化党史研究、扩大党史宣传、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他强调,各级党史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落实好省委关于党史工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党史和文献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抢抓机遇,奋发有为。要推动全省党史和文献工作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深化党史研究,抓好宣传教育、党史展览馆和信息化建设。各级党委要加强领导,把党史工作纳入党委整体工作责任制,定期听取党史工作汇报,真正解决机构、编制、资金等方面的问题,关心党史干部成长,不断开创青海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首批“中国共产党青海历史研究专家库”名单并颁发聘书,命名了第四批“青海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并授牌。青海省委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各地分管党史工作负责同志及党史研究室主任参加。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