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建设新青海的实践成果

青海省直机关各单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陈晨

2021年06月21日08:53  来源:青海日报
 

  连日来,青海省直各单位迅速行动,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工作部署,用实干创造、用奋斗作答,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实践成果。

  青海省直机关各单位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擘画了青海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奋进蓝图,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科学指南。对于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建设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区域重大战略,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

  青海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扎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青海税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我们将全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执行党中央关于财经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工作部署,带好队伍,干好税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人民情怀,促进民族团结进步,高质量推进青海税收事业现代化。“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立足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高水平的生态环境保护实绩,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关心。”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干部李天将说。

  着眼长远、干在当前。青海省直机关各单位深入学习领会、积极践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殷殷嘱托,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比学赶超,推进年度综合考核取得优异成绩;慎终如始,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支撑青海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