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青海省青年文明号展风采

董慧

2021年06月20日09:30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7日,由团省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青海省青年文明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职业风采展示活动在西宁举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青海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活动。

活动围绕“回首百年忆初心·青春筑梦十四五”主题,以情景剧、舞台剧等形式,重点突出“青年文明号”凝聚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助力脱贫攻坚、展现职业风采等。

参加展示的文艺节目为14个,分别从全省各地区、企业等32家“青年文明号”集体推报的41个节目中遴选产生。拉开帷幕的是国网电力公司选送的《三江源头党旗红》,随后《五四精神薪火相传》《小星星跟党走》《守护天边的净土》等节目相继展演。这些节目热情讴歌了青海省各地区、各企业青年朝气蓬勃、不懈奋斗、昂扬向上、与祖国共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

活动现场,来自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青海银行、省投资集团、中国电信等行业的20余家“青年文明号”集体还创建了“青年文明号”成果展板,宣传展示文明创建成效,展现广大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管理和窗口服务中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