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沉浸式”音乐党课连连获赞!

2021年06月18日14:5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18日电 (陈晶)近日,西宁市直机关近300名干部相聚青海大剧院,参加“艺心向党”市直机关工委沉浸式“声动”学党史特色音乐课堂活动。

“音乐的旋律使我们真切感受到党的奋斗历史,那种坚定的信念、不屈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无时无刻激励着我们。”“这种通过运用新方法、借助新媒体,发出新声音、亮出新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参会人员纷纷感慨道。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春天的故事》……此次活动通过“音乐+党史”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有趣,更加入脑入心。参与人员通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奏唱红歌等现场互动的方式,“穿越”在近百年来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苦奋斗历史中,爱国主义精神在每个人心中深深扎根。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