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红色宣讲团”6位讲师入选省级宣讲队

2021年06月17日15:4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一支由10名优秀退役军人组成的“高原老兵宣讲队”正式成立,来自西宁市“红色宣讲团”的6位讲师经过层层遴选推荐和试讲、选拔、面试等程序,顺利入队,在全省退役军人和机关事业单位中再次掀起“学党史、铸党魂、感党恩、跟党走”的热潮。

在全省展开“高原老兵宣讲人才库”时,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上报了6名优秀讲师,并上报了他们的精彩讲稿。这6位讲师具有较强的代表性,他们的宣讲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深刻,为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建党百年历史拓宽了思路、开扩了眼界。

经青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成的评审组逐一面试、试讲选拔后,西宁市退役军人“红色宣讲团”的6位讲师顺利入队。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深入全省各地的驻军部队、企业和学校,围绕宣讲主题,突出党史、军史和革命优良传统教育,确保把理论讲“实”、把政策讲“细”、把传统讲“活”,谱写“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的崭新篇章。(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