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送关怀 情暖退役军人心

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

2021年06月17日16:3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看望慰问了海西州部分军休干部、企业军转干部老党员和患病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切实当好退役军人的“后援”,做好退役军人的坚强组织“后盾”的“暖心之行”。

慰问组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走进医院,走到患病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刘伟床前,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同其家属了解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在省军区,看望慰问了军休干部吴元坤老同志,并听取其对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意见建议,吴元坤老同志从工作经历谈了自己的感受,慰问组一行感受到了一名军队退休老干部的初心与使命和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

慰问组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叙家常、问冷暖,认真聆听了他们讲述军旅生活中的故事,把海西州委、州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为他们曾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老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没忘记退役军人,每逢节日不忘对大家的看望和慰问。作为退役军人要继续秉承“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在平淡的日子里,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一如既往做党忠诚的卫士。(来源:海西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