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官网上线

2021年06月16日09:48  来源:人民网-宁夏频道
 

人民网银川6月16日电 (宽容)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指导,人民网宁夏频道承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官网(http://dangshi.nx.people.com.cn)16日正式上线。

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官网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展现宁夏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典型经验,及时反映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反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史学习教育宁夏官网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为遵循,开设多个栏目,其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栏目依托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宁夏版块,大力宣传宁夏各地各部门各单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有力举措、典型案例。“榜样在身边”栏目聚焦长期扎根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模范人物事迹,进一步教育激励全区党员干部砥砺前行、奋斗不止,以坚定的理想信仰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