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来青调研指导

魏爽

2021年06月15日08:41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2日至1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组长魏大鹏带队来青海省实地调研指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陪同调研。

  中央第十指导组先后来到青海省委党校、青海党史教育展馆、西宁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新青海精神展馆、湟源县小高陵党性教育基地、西宁市城西区文成路社区等,听取全省县处级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情况,并通过查阅资料、观看视频、现场督导、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多角度、多方位了解情况,分类指导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

  魏大鹏充分肯定青海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立足实际、突出特色,严格按照目标要求和部署安排抓好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坚守人民情怀,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各项建设相互促进、取得实效。要深化党史专题学习培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督导,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