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举办2021年医学高峰论坛暨首届挂职博士团学术交流会

2021年06月12日10:01  来源:青海日报
 

  6月10日,“迎建党百年 行健康青海——2021年医学高峰论坛暨首届挂职博士团学术交流会”在青海省人民医院举办,副省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致辞。

  匡湧指出,自1999年以来,“组团式”医疗对口帮扶深入推进,一批批医学博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桥梁,开拓创新,积极协助挂职医院解决了科研、技术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许多重点难点问题,出色完成了各项医疗工作任务,为青海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匡湧强调,青海省卫生系统要以素质提升为核心,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评价激励机制,借助各位医学博士人才的资源优势,强化医疗内涵建设,完善学科人才建设,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深入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专家、博士能一如既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理论、技术、科研方面的优势,继续关心青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为推动“健康青海”建设出谋划策。

  活动现场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夏佳文、国际眼科学院院士王宁利等11位专家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同时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