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在街头巷尾

西宁市城西区举办红色经典全民阅读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9: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11日电 (杨启红)6月10日,由中共城西区委宣传部主办、城西区文体旅游科技局承办的“礼赞建党百年 书香浸润西区”红色经典全民阅读活动在“五峰书院”——古城书房启动。

活动现场。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在百年党史专题短片中拉开序幕,同时穿插了百句心语对党说、赠送红色书籍等环节,将全民阅读、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有机结合起来,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激越的合声、铿锵的伴奏,表达了大家对党的热爱。

百句心语对党说留言环节。城西区委宣传部供图

城西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方面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区内涵发展、品质提升的具体措施,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在全面开启发展新征程、砥砺新篇章中善谋、善为、善作、善成。同时,将继续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氛围,推进“好人之城、书香之城、时尚之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