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保护未成年人 青海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1日18:1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民政厅供图

人民网西宁6月11日电 (马建辉)6月11日,“共同护航·健康成长”青海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市儿童福利院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呼吁各成员单位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及相关政策的普及宣传,掀起全省学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热潮;青海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青海省检察院、省司法厅、团省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青海省民政厅现场发布了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宣传片;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单位参观了西宁市儿童福利院儿童生活楼、医康楼、特教楼、附属用房等设施和康复服务、特教服务等特色亮点。

据悉,此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系列宣传活动是青海省成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以来的第一次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教育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以强化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为主线,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全面宣传中央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决策部署,广泛普及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提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未成年人关爱保护的思想认识,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