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建党百年 行健康青海

——青海省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医学高峰论坛暨首届挂职博士团学术交流会

2021年06月11日14:1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10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践行医者初心使命,服务高原各族群众健康,青海省人民医院召开“2021年医学高峰论坛暨首届挂职博士团学术交流会”。 

活动现场。青海省人民医院供图

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传情,唱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与感恩,也唱响了奋进的新时代之声,并为11位受邀来的院士、专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并合影留念。

广大援青博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满怀着对西部的热爱,以满腔的热情为青海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为青海省医疗领域建立起了一支流动的医学高层次人才队伍。他们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高超的医疗技术,有力推动了青海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青海省人民医院实施“人才强院、人才兴院”发展战略所迈出的坚实一步,充分体现了医院求贤纳才的诚意,院士、专家团队对省医院的信任和支持,为东西部医疗事业的发展架起了一座沟通合作的桥梁,青海医疗人才队伍将加快向专业化、精英化方向迈进。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共有20场精彩讲座,内容涵盖医疗、护理、医技以及医院文化各个方面,为全院及全省医务人员奉上一场场精彩的学术盛宴。(来源:青海省人民医院)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