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扎实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06月09日10: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6月7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为扎实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开好头、起好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关键岗位人员和党员干部等36人员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扫黑除恶---为了国泰民安》。同时通过深入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党员和领导人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立场,敬畏法律,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着力构建安定有序的工作及生活环境。

下一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将聚焦在建工程项目,持续加大专业监督和常态化监督力度,认真梳理排查关键业务、重点岗位存在的廉洁风险,加强预警预控管理,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专项警示教育活动。(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都双、刘佳敏)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