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迎来倒计时100天

2021年06月08日09: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西安6月7日电 (记者原韬雄)“全民全运,同心同行”。7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倒计时100天作为十四运会重要办会节点,具有标志性意义。据了解,本场活动围绕“丝路长安”“绿水青山”“全民全运”“同心同行”4个篇章,通过情景歌舞表演,展现近些年来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及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活动期间正式发布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奖杯奖牌、颁奖礼仪服装,组委会领导向现场方阵授旗。

  据了解,陕西自2015年年底正式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承办权后,举全省之力,精心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据了解,截至目前,比赛场馆建设任务已经完成,竞赛组织、赛事安排顺利推进,保障服务日益完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目前,十四运会各项筹办工作正全力冲刺、全面推进。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