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变电公司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新方式

2021年06月07日16:0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4日,送变电公司在党员活动室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目前火热的“剧本推理”结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以深度沉浸式的学习方法,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剧本推理游戏是目前深受年轻人热爱的一项游戏,从发展初期的简单事件逻辑推理逐步演变为当前的沉浸演绎式游戏体验,在游戏中各名玩家会饰演其中一个角色,走进他的内心世界,以第一视角作出选择,体验整个故事。此次送变电公司大胆创新,找准切入点,精密策划,对爱国主义沉浸式剧本进行深度调研评测,最后选定《兵临城下》作为本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体验剧本。

参与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邹建华说:“这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让我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保家卫国,敢于亮剑的历史故事,对我触动很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送变电公司创新学习方式找准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发力点”,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原创红色音乐的方式激发引导党员同志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学习效果,在工作中转换为干事创业的决心,在公司重点工作及重大工程建设中作出贡献。(来源:青海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孙禹晨、徐浩)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