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在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青海执委会上强调

守安全 抓细节 共努力 确保国家主场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宋明慧

2021年06月04日07:45  来源:青海日报
 

  6月3日,副省长刘涛主持召开2021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青海执委会,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疫情防控、安全保障、服务接待、宣传报道等重点环节准备情况,强调要守安全、抓细节,凝心聚力做好筹办工作,确保国家主场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刘涛指出,在前期活动筹办过程中,组委会秘书处会同相关地区和部门,齐心协力抓落实,团结协作共努力,各项筹备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各相关部门要杜绝松懈意识、麻痹思想,强化担当、落实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完成好各项筹备工作。

  刘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树牢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提前做好服务对接、风险排查、应急准备,坚决守住疫情“防输入、防反弹”底线。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方案预案,抓好活动现场安全、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红线。要紧盯现场活动、服务接待、宣传报道、其他保障等各项细节,要把握宣传大美青海有利契机,抓住关键点关键人关键事,细化措施,密切配合,确保活动顺利圆满成功举办,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前,刘涛实地检查了会场布置情况。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