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莫昌伟

2021年06月04日07:44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青海省委法律顾问聘任仪式暨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聘请新一届省委法律顾问,对做好今年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丛乐出席并讲话。

  受省委书记王建军委托,于丛乐代表省委向法律顾问颁发聘书并表示祝贺。于丛乐指出,在党政机关推行法律顾问制度,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组织保障,更好发挥法律顾问作用,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保障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向前推进。

  于丛乐强调,省委法律顾问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要站稳政治立场,在履职中坚守和践行法律工作者的职业道德、社会责任、政治责任,聚焦省委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省委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供高质量服务。今年是迈向新征程的起始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围绕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制度意识、加强系统集成、强化制度执行,着力推动全省党内法规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青海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