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6月03日16:1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2日,茫崖市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专题学习会现场。茫崖市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指出,要紧盯学思践悟,在重温历史中坚定信念。要通过集中学习强化“创新求变”的意识,增强“敢闯敢试”的胆识,锤炼“务实担当”的作风,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心齐气顺的干事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做好宣传教育,结合各自实际,灵活多样开展形式贴实情、内容合实际的群众性活动,强化学习效果、强化为民服务、强化宣传引导,助推“四史”宣传教育进万家。

要紧盯问题整改,在对标看齐中提升能力。近段时间以来,根据海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反馈意见和茫崖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反馈来看,仍然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不深”“学习氛围营造不浓”“特色亮点不多”“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担当不够”等问题,各级领导要抓好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坚决做到规定动作“出色”、创新动作“出彩”、宣传引导“出众”。

要紧盯重点关键,在挖潜增效中创造特色。要不断凝聚工作合力,认真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强化工作沟通,从严开展督查指导,确保党员、干部不管处在哪个层次和岗位,都能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担当作为中跨越赶超。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办实事、开新局,凝聚奋进力量,以激情担当建设新茫崖。(来源:茫崖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