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梦想启程”庆“六一”主题活动举行

2021年06月01日18: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6月1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朱煜祥)6月1日,由西宁市妇联、城中区文明办、城中区妇联联合举办的“童心向党 梦想启程”庆“六一”主题活动在西宁市南门体育场举行,来自城中区的100个家庭和5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朱煜祥摄

活动现场,全国五好家庭代表讲述了红色故事,同时开展“四史”教育有奖问答,促进了现场广大家庭学习掌握党的历史,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现场孩子们踊跃发言。朱煜祥摄

同时,西宁市妇联发出倡议,要进一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传承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来自城中区教育、医疗、党团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奖品购置、家风家教宣传、文艺活动联谊、书画摄影作品展演和留守儿童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出志愿者们为群众实实在在办实事的精神风貌。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