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通公司甘昌庆获西宁市第五届职工群众中式台球邀请赛冠军

2021年05月31日10:3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助力推动职工健康促进工程,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与由西宁市总工会主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西宁市第五届职工群众中式台球邀请赛。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各展所长,以华丽的球姿,专注的表情,恰好的力道,精准的走位,时而积极进攻,一杆定乾坤;时而稳健防守,使得比赛高潮迭起,异彩纷呈,在场观战的职工群众大饱眼福,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经过两天半的激烈比拼,城通公司驾驶员甘昌庆获本次台球邀请赛的冠军。

本次活动为公司广大台球运动爱好者提供竞技平台的同时,丰富了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助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下一步,城通公司工会将继续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团结引领好职工群众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凝聚智慧和能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