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6月6日开幕

2021年05月31日18:1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5月31日电 (陈明菊)5月31日,本网从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宣传协调会上获悉,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6月6日至10日在西宁举办。截至目前,博览会展馆搭建、活动组织等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将“生态”主线贯穿于博览会全过程,充分展示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在展览展示区,将重点展示青海生态地位、生物多样性、污染防治攻坚战、国土绿化、国家公园建设等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突出成就。

同时,博览会设置“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主旨论坛、2021青海生态文明国际交流合作论坛、“无废城市”建设论坛等国际化、专业化论坛,探讨、分享青海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就、新路径、新经验,为青海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新智慧。

据悉,此次博览会举行将搭建国内外生态成果共享互鉴、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生态产品贸易融通、生态价值转化合作的重要平台,成为青海又一对外宣传、展示的国际化窗口。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