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王臻

2021年05月31日09:09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8日,青海省副省长刘超主持召开2021年青海省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第1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安排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做好“六稳”“六保”的有力抓手。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对改革理念、进程、推进机制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上下同心齐发力,以更彻底的“放”提高效率、激发活力,以更到位的“管”维护秩序、促进公平,以更贴心的“服”提升品质、增添便利,聚力攻坚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要坚定不移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促检查,强化宣传引导、全力保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政策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2021年青海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等。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