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西宁控烟专项行动暨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陈曦

2021年05月29日08:06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8日,健康西宁控烟专项行动暨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青海省爱卫会、西宁市爱卫会主办,城西区爱卫会、城西区人民政府承办,以“承诺戒烟 共享无烟环境”为主题,旨在创新爱国卫生工作方式方法,推动构建全民参与、共建共享,努力把西宁打造成为市民健康素养良好、城乡环境优美、市民获得感多的幸福之城。

  启动仪式上,控烟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市民倡议书,倡议大家共筑群体免疫安全屏障、传承爱国卫生优良传统、争做控烟行动的好市民;为中共青海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税务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教育厅6家2021年度青海省“无烟单位”代表颁牌,以及6家2021年度西宁市“无烟单位”和6家西宁市首批无烟党政机关示范单位代表颁牌。

  活动当日,湟中区、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湟源县政府也组织辖区干部职工、执法人员及广大市民,在本地区自行选择人群密集场所开展控烟宣传、义诊活动和义务劳动活动。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