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崖市举办2021年度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

2021年05月28日15:2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切实抓好茫崖市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培养。5月27日,茫崖市举办2021年度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全市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56人参加培训。

茫崖市委组织部供图

培训以党的基础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为主线,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在课程设置、思维拓展、内容载体上精雕细琢,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方面内容,帮助发展党员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将党建知识测试作为考察及发展的重要依据,严把党员入口关,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确保提高党员队伍素质。

茫崖市委组织部供图

本次短期集中培训,是对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一次教育培养过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系统性,有利于党组织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和考核,使全体学员对党的光辉历史和党规党纪有更深入的了解,加深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来源:中共茫崖市委组织部)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