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果洛州委宣讲团赴甘德开展宣讲报告活动

2021年05月28日16:5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推动甘德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5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果洛州委宣讲团赴甘德县开展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报告会分别在县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下贡麻乡广大牧民群众中分两场次开展。

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在县直机关宣讲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以“历史选择了共产党”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和意义,正确的选择取得了伟大的成就,以史为鉴、把握现在、面向未来,履行新的历史使命、做好新时代“答卷人”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充满政治性、富有理论性的讲解。报告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为重要抓手,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下贡麻乡宣讲报告会上,来自全乡各村的村“两委”班子成员、牧民党员及群众认真聆听党史学习教育果洛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果洛州委宣讲团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为主线,用群众身边的鲜活事例、用果洛故事进行了宣讲。(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