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通开展送法进企业主题讲座

2021年05月27日17:4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确保城通公司各部门把法律作为公司决策部署、运营管理、监督问效的重要依据,推动全体职工学习好、掌握好、运用好法律,自觉养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氛围。近日,城通公司开展了一期《企业合同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内容涵盖合同目前存在的问题、问题解决的方案及合同管理办法的主要内容等。

在讲座中,律师充分结合公司业务范畴,就企业各类合同、协议等方面的新规定、新变化进行了对比分析。着重对租赁合同、委托代理合同、采购合同、工程项目合同中的常见问题和对策采取了一对一、点对点的解读。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法律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也让大家认识到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法律的表率。(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