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专家学者赴海西州开展考察服务活动

马梦岭

2021年05月27日08:45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1日至24日,青海省专家人才联合会组织42名专家学者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开展“青海情·海西行”考察服务活动,就医疗卫生、教育教学、旅游开发、生态保护、数字经济、信息安全等重点领域展开指导交流。

  专家学者们先后在乌兰县茶卡镇、格尔木市、大柴旦行委开展考察服务活动。在格尔木市通过开展义诊、 授业讲课、专题讲座、业务指导、技术指导、实验指导等多种形式的服务活动,为基层一线提供“零距离”服务。在乌兰县茶卡镇及大柴旦行委,实地了解当地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及运营现状、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就景区规划、推衍扩大、市场潜力等发展方向进行交互探讨。

  活动期间,专家学者们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田间地头、走入工厂车间,为海西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出智出力。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