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浙商进海西 共叙援建“山海情”

2021年05月25日15:3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格尔木融媒体中心供图

5月25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专题推介会拉开了“百名浙商进海西”活动的序幕,来自浙江的百名优秀企业家齐聚青海省海西州格尔木市,实地感受格尔木的投资营商环境,亲身体验旖旎的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续写3000公里的浓浓山海深情。

“昨天下飞机后,感觉格尔木特别美、很舒适。今天参加了专题推介会,看到当地如此丰富的农副产品和特色资源,感到未来的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通过我们的平台可以把当地的特色产品宣传到祖国各地。”在专题推介会上,来自浙江的杭州三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星耀堂厨艺美食直播基地创始人施国荣介绍此次参会的感受。

承载援助深情,缔结合作友谊。浙江援青十一年,浇灌出对口支援的累累硕果。十一年间,海西州到处可见浙江担当、浙江速度、浙江特色和浙江力量,打牢了新形势下对口支援工作的良好基础。十一年的推波助澜,让今天的海西州更加包容和开放,浙青两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两地人民更是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格尔木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此次“百名浙商进海西”活动,由中共海西州委员会、海西州人民政府、浙江省对口支援青海海西州指挥部主办,中共格尔木市委员会、格尔木市人民政府、海西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海西州工业和信息化局、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浙商》杂志社承办。海西州重点围绕矿产资源、新能源、生态文旅、生物环保、农业、冶炼加工等产业类别推介特色项目。

浙江省青海商会会长徐涛说:“百名浙商进海西活动搭建了浙江和海西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把我们的招商项目带到长三角地区,让更多长三角地区优秀的浙商认识海西、了解格尔木,了解这里丰富的矿产资源、农副产品,为今后的合作创造更加广阔的空间。”(来源:格尔木融媒体中心 李莎莎、阿昕德)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