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与爱同行 当爱的传递者

——“幸福中区·志愿先行”志愿服务活动暨颁牌授旗仪式

2021年05月25日19:0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24日下午,由城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幸福中区·志愿先行”之“传递爱心 与爱同行 我们是爱的传递者”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暨颁牌授旗仪式顺利举行。

本次颁牌授旗仪式由中共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城中区市场监管局、仓门街街道办事处、饮马街街道办事处、人民街街道办事处、礼让街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为城中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爱心志愿服务队、青海祥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爱心志愿服务队、莫家街商铺爱心志愿服务队、青海省地方病预防控制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城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爱心志愿服务队、西宁市源和顺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爱心志愿服务队7支志愿服务队颁牌授旗。

此次颁牌授旗仪式,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下,提升党建引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开展志愿活动,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各类文明实践活动中来。

在活动现场,还为28名孤寡老人、困难学生、困难困老党员及军残人员发放了慰问品及慰问金,让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体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杨玥、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