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源县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召开

2021年05月25日10:3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24日,西宁市湟源县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会议传达学习了《陈瑞峰同志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并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恩奋进、拼搏赶超,守正创新、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

会议要求,要在学史知史中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忠诚品质。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动力,时刻把理想信念的“航标”装在心里、铸入灵魂;要在学史、知史中强化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在学史、知史中发扬斗争精神,防范风险挑战。要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时刻牢记发展是硬道理,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落实县级领导干部包保服务企业、包保重点项目、产业链“链长制”等制度,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感恩奋进、拼搏赶超,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建设现代美丽幸福新湟源篇章。(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