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卡盐湖景区旅游接待数创新高

杨林凌

2021年05月25日08:46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2日,茶卡盐湖景区为庆祝中国旅游日,持续多天的旅游庆祝活动达到高峰。据青海茶卡盐湖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华中兴介绍,2021年,茶卡盐湖景区旅游接待数创新高,这让景区对今年旅游信心满满。

  近日,茶卡盐湖景区举办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游客,包括5月19日至5月23日景区内套票优惠,给进入景区内的游客更为顺畅,舒适的体验;5月22日,开展“以瓶换盐”绿色环保公益活动,传播文明旅游观念,引导每位游客做到“矿泉水瓶子不要乱扔”;同时,景区内还将开展大青盐知识小课堂、快闪等活动。

  “2021年,将是茶卡盐湖景区发展历史上最重要一年,在2019年顺利通过5A创建景观价值评价后,2021年开始,我们将正式做好5A创建迎检准备,时刻准备接受国家文旅部的大考。”华中兴说,“从现在的游客接待来看,今年旅游整体形势向我们释放了一个利好信号,在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后,茶卡盐湖作为青海的重要景区,将以百倍的热情与努力向游客提供最为优质的服务。”

  目前,茶卡盐湖景区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增加游客体验感,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景区内增加旅游志愿者及服务岗等多种形式,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青海省内外游客的到来。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