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月”活动启动

张晓英

2021年05月24日09:26  来源:青海日报
 

  5月21日,青海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月”启动暨集中宣传活动。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出席并讲话。

  举办全省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月活动,旨在发挥政府各职能部门作用,进一步提高民营企业对相关政策的知晓率,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真正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帮助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匡湧指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开展这次“民营经济政策宣传月”是青海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他强调,省直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做精做优,把解决好民营企业的现实难题做细做实,全力当好民营经济发展的“护航员”和“服务员”。要立足职能优势,积极搭建有效平台,强化对民营企业的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和解疑释惑,不断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有效服务力度。新闻媒体的记者要对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亲商、爱商、护商、营商”的良好舆论氛围。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