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

2021年05月23日09:17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5月22日,青海省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开考,共有73267名考生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竞争1973个岗位,报考岗位竞争热度有所提升。此次全省共设9个考区、74个考点、2467个考场,约70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考务工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考试当日,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在西宁市对考试组织情况进行巡查。在青海省人事考试指挥平台现场,杨志文视频连线果洛、玉树、黄南等地区,详细询问组考情况,特别是玛多“5·22”7.4级地震以来组考应急处置情况,对考务重点事项进行强调。在西宁市桃李小学、西川中学考点,杨志文实地检查综合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场情况。他强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是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渠道。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紧紧抓住考试安全这条生命线,加强防震应急处置,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要严格落实考试规程,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各环节监管,确保考录工作全过程安全。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职,公平公正、择优选聘,确保把综合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的人员充实到各级各类事业单位中,为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提供人才支撑。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