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服务车开进玛多 确保灾区金融服务畅通无阻

2021年05月23日19:1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后,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金融服务机制,迅速组织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安排流动服务车开往玛多县,全力以赴保障抗震救灾工作所需的各项金融服务。

流动服务车。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青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开贞在震后第一时间赶赴灾区现场,深入了解震后受灾情况,向全体员工传达总行党委及省分行党委的慰问与关怀,强调要全力恢复金融服务工作,积极践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的担当与使命;鼓励员工坚定信心,相信党和政府,总行及省分行一定能够带领大家渡过难关。

下一步,邮储银行青海分行将履行大行担当,全力以赴支撑灾区金融服务,24小时关注灾区受灾和网点运营情况,做好资金调度,同时深入了解灾区金融需求,积极部署灾后重建金融支持工作,全力帮助受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农牧户等群体尽快恢复生产经营,切实助力“六稳”“六保”政策。(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 王靖)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