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活动举办

董慧

2021年05月21日09:29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8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主办,团西宁市委、省直机关团工委承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青海青年五四奖章”个人(集体)事迹分享活动在西宁举行。全省各界青年共300余人在现场聆听了分享。

  分享活动现场,大家一同观看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宣传片,重新了解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诞生的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和第25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的奋斗故事。分享会中,青海省来自不同行业的五位往届和第24届“青海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与现场青年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分享团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实际,用生动朴实的语言为现场青年讲述了他们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现场聆听的青年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立足本职岗位和全省工作大局,提升持续学习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在建功“十四五”、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中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