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多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5月21日19:1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9日,玛多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玛多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重要内容,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全面总结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判形势、分析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指出,自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召开动员会,对标党中央和省州委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认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重点任务、丰富活动载体,形成了学、思、悟、干的浓厚氛围,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

会议要求,要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党性养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三个最大”省情定位,站在“国之大者”高度谋划生态保护,履行好源头责任。着力补齐民生短板,破解民生难题,兜牢民生底线,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热点问题和难点问题。结合县乡换届选举工作,精心组织、长远规划,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好班子,选出为广大群众谋好事、办实事的好干部,以党员的好作风、群众的好口碑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来源:玛多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