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甜预警!西宁10对新人集体情定“520”

2021年05月20日16:0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梁文富和百青莲。人民网 蒋莹摄

人民网西宁5月20日电(蒋莹)为弘扬婚事新办、喜事简办的社会新风,5月20日,西宁市2021年“携手奋进新征程·文明新风共传递”集体婚礼在文化公园举行,10对新人喜结良缘、在现场市民的祝福下,携手并肩开启浪漫幸福生活。

“60年前,我们在单位举办集体婚礼,穿个衬衣、带个大红花就算是结婚了,现在条件比以前好太多了,年轻人们一定要幸福啊!”集体婚礼现场,87岁的梁文富和老伴儿百青莲坐在台下,共同为10对新人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能参加集体的中式婚礼,不仅是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还得到了很多陌生人的祝福,对我来说特别有纪念意义。”新娘蔺咨月说。

集体婚礼现场。人民网 蒋莹摄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举行集体婚礼,是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效展现,更是全市广大青年共建共享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生动实践。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