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高峰论坛举行

莫昌伟

2021年05月20日09:33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9日下午,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高峰论坛在西宁举行,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重大要求,围绕生态文明引领下的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生态旅游创新与实践等内容,探讨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内涵与外延,以及与之相关的内容。青海省副省长杨逢春主持论坛,省政协副主席马海瑛出席。

  此次高峰论坛是2021青海文化旅游节七大主题活动之一,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主题深入讨论,为青海省打造好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启发思维、开阔眼界、提供视角。北京大学教授窦文章、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教授张凌云、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钟林生就青海旅游业融入“一带一路”、生态旅游高质量发展、青海省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路径等话题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希腊驻华使馆一等参赞,埃及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新闻官,柬埔寨驻华大使馆旅游专员,蒙古国驻华参赞,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吴殿廷,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厉新建,中国联通集团文旅行业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韦广林出席论坛。

  论坛将在20日上午继续举行。

(责编:杨玥、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