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湧在2021年全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提高站位 强化责任 推动全省治超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田得乾

2021年05月20日08:55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9日,2021年青海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全省治超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青海省副省长、省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匡湧指出,治超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和民生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做好治超工作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利于保障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匡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建立公平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要注重安全发展,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强化部门联动协作配合,加强联勤联动协作执法,共同构筑联合治超坚强防线。要完善监管手段,强化源头监管、推进信用治超,加快科技治超,不断提升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加快治超立法进程,严格目标责任考核,强化治超督查问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青海省治超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杨玥、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