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黎明在南川工业园区调研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能力 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钟倩

2021年05月20日08:52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7日,按照青海省委“学党章强宗旨、走好群众路线”专题实践活动安排,青海省委常委、副省长王黎明围绕为企服务解难事办实事,赴西宁(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川工业园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困难,着力促进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黎明深入青海弗迪电池有限公司、青海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充分肯定了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企业为推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进一步坚定信心,着力提升创新能力,加快完善产业布局,全力融入新发展格局。

  王黎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工业园区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延伸至企业一线,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强化政策、资金和资源保障,解决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健全完善沟通协作机制,强化统筹调度,加快推进土地、环评、安评等审批事宜,支持项目尽早落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落实好各类优惠政策,着力提振企业投资信心,助力青海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和体现本地特色的现代化经济体系,为保持全省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编:杨玥、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