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而不凡的3万元

2021年05月19日10: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5月19日电 (陈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这特殊的时期,我想表示一点心意,给建党百年献礼,所以交这些党费”。5月18日下午,87岁的老党员于子云在女儿的陪同下,将平日积攒的3万元作为特殊党费交给了西宁市南川西路街道福禄巷北社区党组织。

南川西路街道办事处供图

自1955年入党,老人在青海海山轴承厂为青海工业发展奉献了几十年的岁月。离休之后,依旧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树榜样、做表率,用自己的爱党爱国之心为年轻党员作榜样。于子云表示,他被国家培养,年轻时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报效国家,老了就用自己的党性修养来做贡献。

于子云老党员朴实的话语、纯粹的初心,彰显着一名共产党员一心为党、终身许党的信仰和追求,也用实际行动给年轻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笔特殊党费我们将按照规定,尽快转交给中央组织部。”接到党费后,谈及这笔党费的用途,南川西路街道福禄巷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