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尔木众多商家积极响应参与反电诈宣传

2021年05月18日17:1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5月15日,在格尔木市众多大型超市、手机卖场、八一路地下商场等行业场所,业主们通过各种新颖的宣传方式,让群众们积极参与到反诈骗活动中,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

近期,格尔木市公安局通过“网格+网络”模式,形成“联动+发动”格局,警民合力,形成全面联动、齐抓共防的反诈声势,引导群众牢牢守好自己的“钱袋子”。2021年以来,花样翻新的电信诈骗层出不穷,时有群众上当受骗的案件发生。为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格尔木市公安局依托格尔木公安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持续宣传防电诈知识,并将反诈海报张贴在商场、超市、小区等显眼位置,组织民警深入人员密集场所,给群众百姓普及反电诈常识。为帮助警方做好反电诈宣传,市内众多商家也积极参与该项宣传活动,推出一系列活动,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让反电诈知识入眼、入耳、入心。(来源:格尔木市融媒体中心 李莎莎)

(责编:陈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