湟源县各乡镇党代会顺利召开

2021年05月18日17:1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湟源县东峡乡党代会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5月17日,湟源县9个乡镇党代会全部顺利召开,各乡镇党代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本乡镇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和出席中国共产党湟源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召开乡镇党代会,要求更严格、意义更重大。湟源县各乡镇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为遵循,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严把各环节工作程序,做实做细了代表选举、报告文件起草、会务组织、选举实施等各项工作。

湟源县巴燕乡党代会现场。湟源县委宣传部供图

自乡镇党代会筹备以来,在省市县换届风气监督组和工作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各乡镇党委自始至终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强大气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弘扬“敢为人先,实干善成”的小高陵精神,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源:湟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