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青”字品牌 助力高质量发展

“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讲座在青海民族大学开讲

2021年05月18日10:1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青海干部网络学院供图

5月16日下午,“企业家大讲堂”第三期讲座在青海干部网络学院智慧教室开讲。与会嘉宾作了题为《品牌建设是青海高质量发展的引擎》的专题讲座。

良好的品牌形象是企业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不二法门。打响具备地域特色、质量过硬、广受欢迎的“青”字品牌是青海省企业获得良好发展的关键所在。同时,品牌建设并非一日之功,需长期谋划,细致安排,才能形成亮眼的“青”字品牌。

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既顺应经济发展的趋势,也是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青海干部网络学院、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青海民族大学MBA中心等单位还将继续结合青海省企业发展遇到的困境和瓶颈问题“量身定制”专题讲座,为青海省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来源:青海干部网络学院)

(责编:马建辉、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