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象棋围棋比赛在海东市落下帷幕

董慧

2021年05月17日09:26  来源:青海日报
 

  5月15日,由中国残联主办,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青海省残联、青海省体育局承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象棋、围棋两项比赛在青海省海东市落下帷幕。

  象棋比赛中青海省共选派6名运动员参赛,围棋比赛中青海省共选派3名运动员参赛。最终,青海省在围棋比赛中获得1金1铜,在象棋比赛中获得2个名次奖,青海围棋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这是青海省残疾人运动员在残运会围棋比赛项目上取得的历史首金,也是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参加2021年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的首金,为今年10月份青海省代表团出征2021年全国残运会暨特奥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4个代表队的63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届围棋比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22个代表队的17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届象棋比赛。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