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海省将集中展播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优秀作品

王宥力

2021年05月17日09:25  来源:青海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宥力) 5月20日至6月25日,青海省市州县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青海长云网、青海藏族网通、西宁网络广播电视台等新媒体将集中时间时段展播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优秀作品。

  展播作品主要是从“省广电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作品征集活动中征集到的优秀作品”和“省广电局广播电视精品创作扶持”工程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包括纪录片(动画片)、网络视听节目作品,共计33部(件)。

  作品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题,记录新时代,全面展示建党100周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海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等等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成就,展现新时代青海省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好青海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故事。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推荐阅读